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【丸子的美術課】我會想念你們的!




9月,開學了....

8月的最後一週,充滿離別的傷感
陪伴我最久的孩子們將要上幼稚園了
所以,必須暫停和丸子老師的畫畫課

只上了暑期8堂課的社區孩子
也因為很多很多大人世界的因素
必須和丸子老師說再見

“丸子老師,我要抱抱....”
“丸子老師,我家住在幾號幾樓喔....”
“丸子老師,你要不要到我家來玩....”

好了,好了,丸子老師要快點離開你們了
不然會讓你們看到愛哭鬼丸子喔

我會想念你們的
希望這段時間的回憶可以成為你們人生中永遠的禮物
而我也會常常想起純真的你們所創造出的小精靈
那會是我心底最真最美的回憶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