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笑話一則 - 什麼是一組美勞?


新課程裡,我會不斷和孩子重複練習互動的口號,這個方式可以適時的讓孩子集中注意力,不知是我口齒不清還是小思元又開始耍寶,今天收到思元媽媽這封信,覺得超爆笑,真佩服孩子的模仿力啊!!

今天早餐時,思元神秘兮兮的問我:媽媽,你知道什麼是一組美勞嗎?

媽:嗯........我不知道耶!(真是天曉得他又發明什麼新名詞)
請你告訴我好嗎?

思:你要好好的想一想,猜猜看也可以呀!

媽:我真的不知道,拜託你告訴我好不好

媽媽盧了半天後,思元才慢慢說:就是住幾想、住幾做、住幾肯定......
你都沒有頭腦開發,傻瓜瓜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