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權威(父母,師長,老闆 ...)肯定,才表示你有價值?!


權威(父母,師長,老闆 ...)肯定,才表示你有價值?!


這提醒了我,帶孩子時要時時提醒他們內在的力量,而身為一位老師,也要包容與覺察孩子的質疑,畢竟我們從小到大聽過太多權威教條(光是聽見就很有力量滴),這些都已內化成我們自身的一部份;或許那些讓我頭痛的搗蛋鬼、侵犯我界限讓我頭大的孩子,是來破除我的執迷的小天使(話是這樣說,但真正遇到時,還真不容易),總之,能做到覺知就很好啦,讓我們互相提醒吧~

每次聽完許醫師的演說,內心就會湧現滿滿的力量,那力量並非由他而來,而是一種向內看見自己的力量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